首页 > 校企协同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与广州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7月7日上午,广州商学院副校长郭航、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蔚兰、副院长袁鑫、英语系主任程瑜瑜、教务员洪希琳前往广州市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国幼教育董事长黄德生热情接待了郭航一行。
       广州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早教人才培养的专门机构,黄德生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环境、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公司研发的早教产品及托育培训体系等。黄德生表示目前我国早教托育行业市场人才需求量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在这一行业具有很强的优势,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深入参与学生实习、专业建设、共建课程等方式开展产学研合作,培养适合行业发展的人才。郭航表示欢迎企业到校内建立实训基地,将技能培训等课程融入课程教学,让学生提前掌握职业技能,为实习上岗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郭航代表学校向企业授予“广州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本次交流是外国语学院与国幼教育深入开展合作的又一重要互动,为外国语学院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授牌仪式

双方合影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 中国 广州 黄埔粤ICP备15103669号
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