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协同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心系实习学子,促进校企融合——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前往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并看望实习生

       为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我校产教融合“3+1”教学改革工作,10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徐超书记、袁鑫副院长、商务英语系李望华主任,校企合作负责人洪希琳老师,辅导员刘万里老师前往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智汇创想”)参观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智汇创想总经理李斌全、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春凤、培训部总监孙立娜对徐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培训部总监孙立娜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随后双方进行校企交流会。
       交流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培训体系等并回顾了往年校招情况,至2019年合作至今我院共有42名学生入职智汇创想,担任销售助理、销售专员等岗位,有2名学生在短期内表现优异晋升管理岗位,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学生工作和学习能力予以赞赏。徐超表示,感谢企业给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提供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加强教工学融合,吸引更多学子加入智汇创想,提升自我,服务企业,实现共赢。随后,我院各年级实习生代表进行工作分享,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校招平台,通过企业的系统培训,个人业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明显提升,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加入智汇创想这个大家庭。最后,校企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交谈,我院更深入地获取了企业对实习生的实际需求信息,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深圳智汇创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的集团公司,全球电商平台多品类多品牌的零售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品类包括美妆、家居、3C数码、照明、运动及户外等,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及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长期致力于自主设计、研发及创新,努力打造中国品牌,致力于“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立志为全球客户及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高效服务。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 中国 广州 黄埔粤ICP备15103669号
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