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协同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共发展——外国语学院赴广州市汇泉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收集企业反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鑫、商务英语系主任李望华、校企合作负责老师洪希琳一行前往广州市汇泉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广州市汇泉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陈月艳、人力主管吴健斌和产品经理宋志锋热情地接待了学院一行。

吴建斌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环境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各部门设置、工作岗位等情况。交流会上,袁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吴健斌提出了公司的实习岗位需求和岗位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展开探讨。陈月艳从公司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学院在教学中加强学生非智力因素的培养,例如沟通能力和工作灵活度,对学生根据特点进行分类引导,帮助学生尽早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就业规划。宋志锋则从目前翻译行业技术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分析,提出加强对技术底层逻辑的理解。袁鑫表示,希望学院与企业加强互动,共同推进校企在教学、人才培养、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并要求企业进校与师生开展交流。

汇泉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于1998年6月成立,由一群归国留学生创建, 至今翻译经验100亿字数以上,公司总部设在华南地区的广州市,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海南、香港等地实行连锁经营,是一家集多语种翻译、多元化服务于一体,在翻译行业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品牌翻译公司,在翻译服务领域有较高美誉度的翻译服务品牌,服务范围立足本土覆盖全球。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 中国 广州 黄埔粤ICP备15103669号
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