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协同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广州市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了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锻炼机会,加强校企联系,外国语学院于6月24日在一教206举办广州市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广州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德生,2019级英语专业辅导员陈丽珊,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
       广州市国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华南师大教育良好的师资平台及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是中国教师网旗下专注幼师成长和为幼教师资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行业解读、企业介绍以及现场答疑三个部分,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
        国幼教育科技董事长黄德生对早幼托育行业的背景、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让同学们对行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同时以PPT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简介、成长历程、企业布局以及业务范围,从全方面、多层次展现了该企业所具备的就业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此外,黄德生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目前国内对于早幼托育行业的政策与扶持,进一步展现了该行业发展潜力。黄德生表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同学们在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能有一个明确的方向,用自己的所学所得去为自己的未来不断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托育行业,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今后的就业问题,更加深层此地了解早幼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通过此次宣讲会,既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方向。

黄德生介绍企业

宣讲会现场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 中国 广州 黄埔粤ICP备15103669号
广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官方微信